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程岭: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时间:2019-08-01 07:57:02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全乡上下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全面提升程岭群众幸福指数,7月30日下午,程岭乡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机关干部、村支两委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推进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十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宣讲了《2019年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项目操作细则》、《程岭乡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程岭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内容及责任清单》。会议表明了乡党委政府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一抓到底的决心。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着力营造宣传氛围,全体乡、村干部要齐动员、再发动、共推进,形成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等新媒体全面广泛宣传,扩大活动影响,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积极动员广大居民参与创建工作;要聚全乡之力开展乡、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工作,对程岭集镇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超市、各行政村环境等进行全面整治提升;乡直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全面开展工作,务必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村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好村支两委会、党员(群众)代表等精神文明创建宣传大会;要合理分工、责任到人,提高工作效率;要按时通报工作进度,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 石玉琴)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忆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