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招商中心 >正文

市招商中心来我县开展督查调度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市招商中心  作者: 杨鑫   时间:2023-06-01 09:44:46   

  宿松融媒讯 5月31日,市招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林带队来我县开展实际利用省外资金相关指标督查调度工作,并在县招商中心召开座谈会。县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股室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县招商中心就1-5月份宿松实际利用省外资金情况、新入省库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

  刘林对我县实际利用省外资金相关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强调宿松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用足用活省直管县相关政策,坚持顶格推进机制,激发“双招双引”活力,通过做好增量、盘活存量等途径扎实完成利用省外资金任务的提质增效工作。(通讯员 杨鑫)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