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招商中心 >正文

县招商中心赴罗汉尖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招商中心  作者: 张铭   时间:2021-10-22 15:33:42   

  宿松融媒讯 10月17日,县招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退休干部走进宿松县北浴乡罗汉尖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罗汉尖革命传统教育2021.10.17.jpg

  全体人员参观了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了解历史故事,观看历史物件、历史图片等,共同回顾了吴应典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在纪念馆前,面向鲜艳的党旗,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再次进行庄严的承诺。

罗汉尖革命传统教育3  2021.10.17.jpg

  随后,全体人员在北浴乡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下重走红军斗争之路,参观了兵工厂、山林医院、朱赛英故居、槽纸坊、卡子门等红色遗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张铭)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