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自来水厂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实地察看经开区东扩区供水改造工程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赵松明   时间:2022-05-27 15:14:27   

  宿松融媒讯 5月26日,县住建局副局长张晓东到经开区振兴大道察看东扩区供水改造工程进度,县自来水厂主要负责人陪同。

  县自来水厂主要负责人向张晓东介绍了经开区东扩区供水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振兴大道和105国道DN400-600球墨铸铁管安装情况,并对在烈日之下工作的人员送上了夏日清凉。

  张晓东强调,该工程是市人大督办事项,是我县着力解决经开区东扩区各企业和居民用水需求。县自来水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依法、依规完成项目任务。

  张晓东要求,一是该工程按照项目化模式实行闭环管理,施工中严格按照设计要求进行,严把工程安全关,严把材料质量关。二是要倒排工期,对标对表,利用晴好天气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任务。三是要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克服麻痹思想,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合理安排在高温天气中作业时间,确保人身安全。五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保障施工进度,确保施工环境风清气正。(通讯员 赵松明)

责任编辑:宿松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