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住建局 >正文

宿松县自来水厂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线上培训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自来水厂  作者: 周海松   时间:2021-10-21 17:14:38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供水企业水质检测等相关岗位人员技能水平,10月20日至22日,宿松县自来水厂组织生产运行部、化验室全体职工参加制水运行与化学检验职业技能线上培训会,线上授课为期3天,共计7课时。

  本次线上培训会由省城镇供水行业协会组织,邀请了相关行业专家采用线上网络直播的形式授课,授课内容涉及水质检测方式方法、水质分析的原理及仪器使用、安全法规及常识等。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始终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对专家讲解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梳理记录,在提问交流环节,大家结合工作实践纷纷开展讨论,积极回答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大家的制水工艺、水质检测、水质分析、生产安全法规等方面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更增强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

  下一步,县自来水厂将继续派技术人员参加省城镇供水协会线下化学检验职业技能培训学习和资格等级认定,为进一步保障优质供水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周海松)

责任编辑:宿松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