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住建局 >正文

宿松县自来水厂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祝红果   时间:2021-10-17 19:53:01   

  宿松融媒讯 10月15日下午,宿松自来水厂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审议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按照程序由预备党员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两位入党考察联系人分别对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予以批评指正,希望该同志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虚心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与会党员对该同志是否能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了该同志按期转正。

  该同志向大会作表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厂纪厂规,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干实事,务实效,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成绩。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该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思想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人民利益和供水工作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祝红果)

责任编辑:宿松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