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住建局 >正文

宿松县华阳河自来水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优化服务举措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潘柔   时间:2021-10-17 19:14:26   

  宿松融媒讯 宿松县华阳河自来水厂自“三供一业”移交给宿松县自来水厂后,县自来水厂经过主管部门和县国资办批准,迅速组建队伍,并于2021年元月份正式接管。

  为确保华阳河区域内居民水质、水压、水量得到充分保障,华阳河自来水厂组织人员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居民户,开展摸底调查,倾听用户呼声,围绕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期盼的问题进行了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制水厂四台供水泵、发电机组、二氯化氯发生器等进行维护和保养,制定了抢修工作制度,要求对所有的“来人、来电、来函”,及时登记、逐项落实、事后监督,做到“小修不过天,大修不间断”,并提前在新闻媒体发布停水信息及通告。成立专班,由专人负责每天检测华阳河供水区域内的水质,并定时公开检测数据,专人负责巡查管网运行状况,每月对管网末梢利用消防栓或排污口进行适时排放,确保用户安全用水。

  华阳河自来水厂下一步将努力打造供水优质服务品牌,始终以“改善水质补短板,提升服务强弱项”为主责,不断优化工作举措,认真落实整改,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华阳河自来水厂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潘柔)

责任编辑:宿松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