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住建局 >正文

县总工会到自来水厂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走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自来水厂  作者: 董小华   时间:2021-10-10 23:03:43   

  宿松融媒讯 10月9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文洁一行到县自来水厂困难职工家中开展入户走访和精准识别工作,县住建局工会主席、县自来水厂工会主席陪同入户走访。

  唐文洁一行对县自来水厂困难职工家庭致困原因,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子女上学动态信息及家庭困难程度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仔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和经济收入支出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

  唐文洁要求,县自来水厂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实地走访困难职工家庭,及时掌握他们的困难情况,积极解决困难职工医疗、子女上学、权益维护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做好职工的“娘家人”。(通讯员 董小华)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