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应急管理局 >正文

宿松县应急局党支部开展“送法+普法”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局党  作者:    时间:2021-09-24 17:00:09   

  宿松融媒讯 为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9月22日,县应急局党支部开展“送法+普法”主题党日活动。

  送法入企强意识、促发展。该局支部一行先后到宿松县红岭矿业有限公司、安徽普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大松树脂有限公司进行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向企业赠送新安法宣传手册,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新安法的学习融入日常教育培训中,营造出企业安全生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普法入企压责任、保安全。严格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活动现场围绕新安法内容进行重点讲解,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一线员工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别具一格的法治课,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转变。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为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詹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