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医保局 >正文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1-09-29 09:05:00   

  宿松融媒讯为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9月27日,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主持,班子成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李敏首先带学张祥安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引导参会人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本职岗位中积极发光发热。随后,张建华传达张祥安书记在宿松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的“四个意识”,即门户意识、机遇意识、生态意识和平安意识,并结合医保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解读。

  张建华强调,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新取得的10个方面重大成绩和5个方面基本经验,一是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既着眼全局又立足市情;二是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符合今后五年安庆发展大势;三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极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经班子研究讨论,制定了《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填报了《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风险隐患清单》,明确风险隐患、工作措施、责任人及化解时限。

  (通讯员 谭亚婷)【2021-09-28】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