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统计局 >正文

宿松县统计局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统计局  作者: 安玉平   时间:2021-10-15 15:07:00   

  近日,宿松县统计局召开三季度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参加宿松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综合、农业、工业、投资、商业、建筑业、服务业、劳资等专业人员对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对策建议做了详细分析汇报,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对各行业运行特点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会议还就做好下半年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各专业人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认真做好统计调研,掌握重点行业和企业最新的经营状况,不断提高统计分析水平和质量;三是要做好10-12月份“四上”企业年度入规入库工作,全方位提供业务培训、咨询和服务;四是要紧紧围绕“双招双引”,扎实做好下半年统计工作,更好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通讯员 安玉平)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