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校 >正文

实验中学学生在安徽省第三届“尚德杯”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 字体:    稿件来源: 实验中学  作者: 吴金旺   时间:2023-01-12 15:38:01   

  宿松融媒讯 1月10日,安徽省演讲学会给各市演讲组织、各实训基地下发《关于通报2022年第三届“尚德杯”“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讲故事)大赛获奖人员的通知》,公布了第三届“尚德杯”“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讲故事)大赛决赛结果,实验中学余依依同学在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李良木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此次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坚定教学育人、使命读书的坚定信念。安徽省演讲学会于2022年10月6日主办了第三届“尚德杯”“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讲故事)大赛决赛。经过专家评审,最后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8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52名,优秀指导教师奖23名。在李良木老师精心指导下,实验中学余依依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安徽省演讲学会决定对获奖选手予以表彰。因为疫情原因,现场颁奖仪式拟于2023年2月举办。(通讯员 吴金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