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校 >正文

实验中学新城分校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实验中学新城分校  作者: 杨彭诞   时间:2022-01-10 10:43:1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活动要求,提振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激发党员干部的昂扬斗志,1月7日,实验中学新城分校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实验中学新城分校党支部副书记项春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推出的“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5篇系列评论。与会人员边学边记,并对“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内容进行深刻而全面的讨论。

  会议指出,“在状态”是一种精神风貌,是一种工作态度,是一种人生境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当前,发展的美好前景已经绘就,“十四五”开启全新征程,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前进,广大党员干部亟须自我提醒,时刻保持饱满的神情,充沛的激情,火热的心情,在工作中展现实实在在的“干部新状态”,努力绘就光明前景的未来。

  会议要求,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因此,广大党员干部要实学活学。“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既要学习理论,把握内容,以科学的理论武装自身头脑,革新自身思想,又要结合现实学习,深刻理解,以实际发展原本理论,丰富原有内涵,更要示范带头学,悟透实质,以自身主动学带动身边人学,营造环境学影响身旁人学,组织活动学带领师生学。广大党员干部要多思常省。吸收消化“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内容,对照自身宏伟的工作目标,应自觉摒弃旧时工作状态,调整进入干部的崭新状态,积极适应融合新时代新阶段的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内悟巧干。“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不仅仅停留在思想层面上领悟新状态,还要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运用新状态推动工作,实现目标,充分发挥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会的最强作用。

  会议最后还就本次“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撰写个人心得体会进行了部署安排。(通讯员 杨彭诞)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