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校 >正文

实验中学组织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实验中学  作者: 吴金旺   时间:2022-01-10 10:31:24   

  宿松融媒讯 1月4日下午和1月5日上午,实验中学先后召开了行政干部会议和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讨论活动。

  会议传达了县教育局党委《关于转发<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学习了安徽省委组织部《让干部在状态成为常态》中的《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五篇文章。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就“干部新状态”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该校党总支书记虞天赐讲话。他指出,实验中学作为安庆市示范学校,不管是哪个处室,都要抓住机遇,日夜兼程,深入思考如何加强管理、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部门要互相支持,共同进步;干部队伍思想要稳定,干部队伍建设要有利于学校改革发展。他强调,教育来不得半点虚假,只有实干,老百姓才会信服;行政人员担子都很重,很多人既有一线教学工作,又有行政管理工作,各处室每天要安排人值班,努力做到教学与管理两不误;要规范办学行为,严格执行“双减”政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他号召,全体行政人员要展现新状态,抢抓新机遇,开创新局面,加快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校建设和发展,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吴金旺)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