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生态环境分局 >正文

姜奎堂到宿松县督导调研国家长江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梅烁   时间:2022-06-03 00:00:00   

  宿松融媒讯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姜奎堂到宿松县督导调研国家长江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管委会、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姜奎堂先后到安徽亿博皮革有限公司、安徽荷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皮革企业,深入车间了解生产工艺、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以及企业经营发展,服务就业等情况。

CtG0ZGKa-eqAExCbAAJCmc3Rt6493688888888888888.jpg

  姜奎堂对我县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当前仍有差距。他强调,各责任主体和监管部门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政治责任,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二要进一步理清整改思路,把准目标方向,坚持系统思维,标本兼治,不等不靠,立行立改,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要立足园区总体规划,进一步强化绿色发展理念,探索转型升级举措,开展全流程梳理,坚决淘汰低端产业企业和工艺,培优培强附加值高、带动就业能力强的企业,实现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协同并进。(通讯员 梅烁)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