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宿松二中 >正文

石承抚到宿松二中开展教师节慰问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第二中学  作者: 陶鹏海 陈海琴   时间:2022-09-09 08:33:30   

  宿松融媒讯 9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到宿松二中进行教师节慰问,向全体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向优秀教师、老党员教师、家庭困难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中,石承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提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

  石承抚还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的汇报,对学校领导班子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表示满意,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他鼓励宿松二中要利用好学校的区位优势,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高质量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每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讯员 陶鹏海 陈海琴)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