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蓝天实验学校 >正文

取长补短促学习 教学相长再提高——蓝天实验学校与铜陵市第二中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蓝天实验学校  作者: 苏碧芳   时间:2022-09-28 09:29:2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双减”和“五项管理”的文件精神,确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减负增效”落到实处,该校9月26日由石金生校长带队,八名老师赴铜陵市第二中学开展教学教研交流活动。

  铜陵市第二中学老师先后展示了六节示范课,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两节。铜陵市第二中学老师课前精心准备,认真组织课堂教学,他们的课精彩纷呈。该校学习的六位老师收获满满,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教学技能。

  在交流会上,铜陵市第二中学杨益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管理特色,并带领该校老师参观了校史陈列馆。石金生校长在会上诚挚邀请铜陵市第二中学的领导和老师到蓝天实验学校指导工作。

  蓝天实验学校将以本次校际间教学教研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校本教研等多种形式,提高教学常规管理能力,向课堂教学要质量,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夯实基础。(通讯员 苏碧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