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蓝天实验学校 >正文

蓝天实验学校:跳动操场、“绳”采飞扬

【 字体:    稿件来源: 蓝天实验学校  作者: 刘钊   时间:2022-05-22 21:21:14   

  宿松融媒讯  “助力双减”,让学生们快乐健康地成长,5月17日,我校7年级举行了“8”字跳长绳比赛活动。

  五月的阳光落在红绿相间的操场上,绽放出五彩缤纷的光芒,映在同学们清澈的眼睛里,挂在同学们上扬的嘴角边,笼在同学们矫健的身影上。

  比赛为男女混合3分钟计时跳,准备阶段队员们凝神屏气、全神贯注。随着比赛开始的哨音响起,他们摇起了长绳、舞起了双脚,整齐有序又不失速度地越过长绳,他们的身影在场地上画上了一个个舞动的“8”字。观看台上,同学们挥动着班旗,喊起了口号,欢呼声、呐喊声响彻校园……

  经过30分钟的激烈比拼,705班、701班、703班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这次跳绳活动比赛,既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又展示了蓝天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风貌,更丰富了校园的体育文化生活,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通讯员 刘钊)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