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正文

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参加新冠疫苗接种登记排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吴学海   时间:2021-09-15 15:04:26   

宿松融媒讯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保障,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自8月22日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派出5名干部职工到联盟社区参与新冠疫苗接种登记排查工作。


图片3.png


5名干部职工分成两组,跟随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开展入户排查。每到居民家中都会详细询问住户家庭人数、是否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的剂次等问题,建立疫苗接种工作台账,对未完成接种疫苗人员登记造册,督促及时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实现全覆盖。同时,每到一处,向居民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疫苗在阻断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并告知居民当前新冠疫情的形势,要求如有外地返乡人员,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备,做好疫苗接种自我防护措施。

此次宣传登记工作,充分展现了交易中心干部职工积极作为和主动服务的社会担当精神,切实提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意识。同时,进一步积极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和接种意愿,为构筑“免疫长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吴学海)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