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发改委 >正文

省发改委来我县指导省际毗邻区规划编制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发改委  作者: 陈亮   时间:2022-09-14 16:59:24   

  宿松融媒讯 日前,省发改委地区处副处长陈波一行到我县指导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规划编制工作,市发改委总经济师金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陪同。

  期间召开交流座谈,县发改委从毗邻示范区申报及获批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汇报。规划编制单位就《宿松县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说明。县交运局、县科经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开区、佐坝乡、隘口乡、新发地等单位积极建言献策。市发改委也提出很多指导性意见。

CtG0ZGMbAsuAUXa6AA4QF3tG9aE967.png

  会上,陈波对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左青嵘表示,我县将根据会议意见尽快完成修改并上报省市发改委进行评审,同时积极推动毗邻示范区建设。

  会后,陈波一行到宿松新发地大市场开展实地调研。(通讯员 陈亮)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