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身边的好人】传递真情 奉献爱心 “安庆好人”张建设带队慰问环卫工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司舜   时间:2022-11-21 15:23:09   

  宿松融媒讯 为体现文化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11月21日,朴风民俗博物馆党支部来到长铺镇,慰问刚刚清扫完毕的一线环卫工人。

  活动中,朴风民俗博物馆党支部向环卫工人发放了茶叶、大米等物资,以感谢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

image.png

  朴风民俗博物馆支部书记、“安庆好人”张建设表示,今年特别干旱,灰尘更多,环卫工人不畏艰难,日夜奋战在一线,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便利,为城镇交通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朴风民俗博物馆党支部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多次为环卫工人捐款、购买慰问品,虽然物资有限,但爱心真挚,对环卫工人默默无私的奉献表示由衷的敬佩。

  环卫工人刘程义表示,朴风民俗博物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关心关怀奋战在环境卫生建设第一线的环卫工人,为城乡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并对此次爱心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朴风民俗博物馆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所在街道、社区开展互联共建活动,传递真情,奉献爱心。(融媒体记者 司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