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  作者: 张国火   时间:2022-11-11 17:24:05   

  宿松融媒讯 11月9日是第 31 个全国消防日,本次活动主题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今年11月为全县“119”消防宣传月。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月的各项活动,通过门头LED显示屏飘字“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上午,公司邀请县消防大队官兵组织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县经开区管委会、龙山街道、园区部分企业共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顺源公司班队长以上管理人员50人参加培训。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消防大队参谋赵琦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理论知识培训,通过视频播放以往发生的一些有影响的消防案例,讲解火灾成因、危害后果及企业如何提高消防的四个能力,即检查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宣传教育的能力。

  接着在室外广场进行了现场实操培训,赵参谋讲解了灭火器的操作要领及注意事项,部分人员现场进行了实操,用灭火器灭火。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参与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对初级火灾的扑救能力,达到了培训前的预期效果。(通讯员 张国火)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