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利泰烟花爆竹公司资助贫困学子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  作者: 王会光   时间:2022-09-01 09:58:12   

  宿松融媒讯 8月30日,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宿松县利泰烟花爆竹公司为二郎镇卓岭村李家组寒门学子李雪军送去温暖,该公司承诺资助该生4.52万元,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近日,该公司法人汪凤驰从宿松都市网看到该生的求助信,李雪军的母亲患癌症病情严重,还在医院治疗,其父手受伤,劳动能力受到影响,李雪军利用假期为生活和学费在外地打工,家庭生活令人担忧的。汪风驰看到求助信后对其深表同情,决定伸出援手,资助他上完大学。汪凤驰决定每年资助学费6500元,每个月资助生活费400元,通过宿松都市志愿者协会这个平台来传递这份爱心和善举,为一个极度家庭极度困难考上大学而学费无着落的孩子帮了一个大忙。“我们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还要创造社会效益,服务社会,服务民众,做一些暖心的好事。”汪凤驰说。目前,汪风驰已经与县志愿者协会签订了帮扶协议。(通讯员 王会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