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安徽顺源智纺举行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2-08-21 16:43:56   

  宿松融媒讯 8月20日,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举办2022届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

图片7.png

  助学仪式上,公司负责人为17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生送上助学款,共计85000元,并将长期资助他们完成学业。公司负责人勉励大家继续保持一颗上进的心,继续努力学习,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受助学生们对捐助公司的感谢,并承诺往后一定更加努力,不辜负社会的爱心和期望,为报效祖国而拼搏。仪式结束后,受助学生参观了5G数字化纺纱车间。

  据悉,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是宿松县招商引资企业,计划总投资45亿元,建设100万锭5G智能化纺纱厂,可年产18万吨优质纱线,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项目投产后解决就业2000人。(通讯员 程石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