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永恒的“建行蓝”——宿松建行志愿者上门服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中国建设银行宿松支行  作者:    时间:2021-09-01 15:53:26   

  宿松融媒讯 8月30日上午10:00左右,烈日炎炎,又是一个桑拿天。建设银行宿松银行支行营业部大功率空调“呼呼”吹出凉风,顾客或在纳凉等候,或耐心办着业务,温馨而自然。

  “请您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保安拦住两个满头大汗、焦急往里闯的中年男子。

  “一切正常,请进!”

  “我妈妈得了癌症,卧床不起,急需用钱,可不知道密码,怎么办?”说着拿出存单、户口簿、身份证等材料。来的是兄弟二人,姓石。满脸无奈、无助。

  密码挂失重置需要本人授权办理,一直是银行柜面服务的要求。大堂经理看着这张存单:户名张**,2019年的三年定期存款,面额较大。可这是救命钱,怎么办?大堂经理十分着急,急客户之所急、为群众办实事等服务理念早就融入全行员工心灵深处。

  “您别急,我向领导请示一下。”大堂经理引导他们到“劳动者港湾”处歇息,随即报告给营业部主任、支行行领导。

  行领导指示: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得知这一消息,石姓兄弟眉头舒展开来,一块石头总算落地。支行营业部很短的时间一切准备妥当:外出设备的准备、向上级行申请系统开放、车辆安排、人员安排……

  烈日中,“宿松建行志愿服务队”向30多公里处的许岭镇宏富村进发,村主任得知后也来到张**家中。“您在这里签字”“请您按手印”……工作人员耐心指导着,村主任、老人的家人一同向老人解释,很快完成了业务真实性核实情况。

  “老人家,您好好养病,一定会好起来的!”两名建行业务员轻轻握住张老的手告别,老人的手颤了颤没有抬起来,嘴唇动了动发不出声,眼神似乎在与大家道别,留在他心中的是一抹永恒的“建行蓝”。

  宿松建行始终贯彻“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群众办实事,坚持做最有温度的银行、百姓身边的银行。(通讯员 刘玉国 石学敏)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