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在安庆市主题阅读朗诵比赛中喜获佳绩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时间:2023-05-31 09:50:12   

  宿松融媒讯 5月30日,“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阅读朗诵比赛在安庆市举办。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县融媒体中心在该场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image.png

  县融媒体中心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对该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挑选了四名能力强的选手进行排练备战。前期在全县的层层筛选后,中心的四位选手以全县第一的名次代表我县参加全市的比赛。这次获奖不仅仅是对中心相关工作的肯定,更代表着我县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重视与良好落实,展现了我县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风貌。

  县融媒体中心将以获得此次荣誉为新起点,立足自身职能职责,自觉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守使命再出发,以实际行动书写宿松高质量发展的“融媒答卷”。(融媒体记者 金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