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文艺作品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招平   时间:2022-10-17 11:02:19   

  宿松融媒讯 10月16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奋发新征程 翰墨扬清风”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

图片8.png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文艺作品是我县党员干部群众原创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既能让大家受到了廉洁文化的启迪和教育,又能接受艺术的感染和熏陶;展览现场,一幅幅作品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和心血,散发着昂扬气概、清风正气,催人奋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融媒体记者 何招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