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文旅体局联合融媒体中心开展第三季道德讲堂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2-10-01 16:02:39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有效促进道德教育的全面展开,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平,9月29日,县文旅体局联合融媒体中心开展“礼遇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精神”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看短片、学唱歌曲、聆听故事、学习精神、交流感悟五个环节。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纪录短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分享了“中国好人”李华松一家三代坚持守护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的事迹。全体参会人员还学唱了歌曲《好人》,部分职工交流了内心感悟。

  活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深刻感受了“中国好人”不畏艰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好人、做好人,成为优秀道德品质的践行者。(通讯员 虞恒)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