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东山村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盈   时间:2022-01-15 15:31:40   

  宿松融媒讯  1月13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凉亭镇东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志愿帮扶活动。受到该村干部群众普遍欢迎。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村里的道路挨家挨户进行走访,以百姓情怀、用群众语言,向村民细致宣传森林防火、平安建设、交通安全、识毒禁毒等方面知识,并反复强调做好这些的重要性,同时把新年的祝福送到各家各户、送到每位村民的心里。

  大家还向东山村负责人了解了近三年来该村集体经济发展、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村民心声,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了理论帮扶。

  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更好地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融洽了与群众间的关系。今后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多为东山村办真事、办实事,持续助力乡村振兴。(融媒体实习记者 陈盈)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