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县文旅体局、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0-26 16:57:31   

宿松融媒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灭火技能和逃生自救能力。10月26日,县文旅体局、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安徽省助安防火中心讲师张军作消防安全常识授课。

  讲师通过观看视频、提问、讲解的形式为大家普及了防火安全注意事项。并列举近几年全国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深刻剖析火灾事故原因,重点对家庭防火灭火知识,如报警、初期火灾扑救、火灾自救与逃生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使大家直观感受到火灾的严重危害,深切认识到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打下了坚实基础。(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