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频道 > 民生要闻 >正文

宿松县9项民生工程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民生办  作者:    时间:2020-07-07 10:17:22   

  融媒体讯 截至6月底,我县组织实施的33项民生工程,累计拨付资金11.3亿元,到位资金拨付率80.5%。其中,有9项民生工程提前完成目标任务,有4项民生工程部分完成目标任务,其余项目按时序进度稳步推进。

  9项民生工程完成任务,分别是党建引领扶贫工程、资产收益扶贫工程、农村危房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贫困残疾人康复、农村电商提质增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水环境生态补偿等。

  4项民生工程部分完成任务,一是“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工程,建成特色产业扶贫园区70个,完成率100%;二是就业创业促进,其中公益性岗位开发220个,完成率110%;三是技能培训提升,其中技能脱贫培训523人,完成率261.5%;企业新录用人员完成岗前技能培训813人,完成率101.6%;四是养老服务和智慧养老,其中城乡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配建面积2500㎡,完成县级养老服务指导中心1个,完成率100%。 (通讯员 汪波涛)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