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慧德高中党支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慧德高中  作者: 罗祥定 熊君   时间:2023-06-02 16:48:45   

  宿松融媒讯 天气逐渐转热,预防溺水工作成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坚决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让溺水事故远离孩子,6月2日上午,慧德高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校党支部书记罗祥定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深入学校周边池塘水域,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细致大排查,并认真做好记录,对存在安全隐患或无警示标志的水域,及时增补警示标志,提醒学生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同时,向属地有关部门反馈排查信息。

  珍爱生命,警钟长鸣。慧德高中时刻把学生的安全教育放在首位,认真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此次校园周边水域安全排查,使安全警示深入人心,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安全意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通讯员 罗祥定 熊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