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慧德高中:“党员示范班 党员示范岗”践行先锋力量

【 字体:    稿件来源: 慧德高中  作者: 罗祥定   时间:2023-05-30 10:51:31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9日上午,慧德高中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班、党员示范岗”授牌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先锋力量,践行育人初心。

  创建“党员示范班”,让党员挂牌上岗,“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把党旗插在课堂上,身份亮在讲台上,坚守初心使命、争做示范表率,提高班级管理效率。创建“党员示范岗心灵驿站”,安排有经验的党员当心理辅导老师,为学生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让“红色力量”成为学生健康心灵的守护者。活动中,学校党支部授予许琳、乔晓宏两名党员“党员示范岗”称号,授予高一(1)班、高二(12)班和高三(6)班“党员示范班”称号。

  通过开展“党员示范班、示范岗”活动,把党建工作有机融入和延伸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强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教育教学成绩全面提升,让党旗在教学一线高高飘扬。此次创建“党员示范班、示范岗”活动,也是学校党支部创星级党支部和“书记领办事项”的有效载体。(通讯员 罗祥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