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实验中学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实验中学  作者: 吴金旺   时间:2022-11-08 22:09:36   

  宿松融媒讯  11月4日下午,实验中学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长虞天赐给大家上党课。副校长刘奇春,副书记方辉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方辉主持会议。

  会上,虞天赐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学习,特别是对报告中关于教育的内容作了重点宣讲。

  虞天赐要求,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思想,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吴金旺)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