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初中举行七年级新生开学典礼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作者: 罗成铭 张雁宁   时间:2022-09-20 17:16:35   

  宿松融媒讯 9月19日,城关初级中学举行了热烈的开学典礼。七年级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的齐聚一堂,共同表达了对于新学年的期望。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序幕。

image.png

image.png

    该校负责人司志龙热烈欢迎新同学。“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老而好学,如秉烛之明。”希望同学们养成好学善思的习惯,弘扬勤奋进取、持之以恒的精神,收获感动,收获力量,收获成长。

image.png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教师代表唐礼平希望学生们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能以感恩之心对待身边的人和事。七年级班主任代表蒋辉老师欢迎七年级新生们成为城关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大家学会遵规守纪、懂得责任,重新定位自己,用心学习和做事。班主任将成为大家成长路上最坚实的臂膀。该校考入清华大学两位毕业生,通过视频为学弟学妹们发来了寄语。新的学校,新的开始,703班张宇轩代表全体新生郑重承诺:我们将牢记“明德修身、激扬生命”的校训。每个优秀的孩子背后都有一个优秀的家长,701班家长代表致辞:“未来的日子要麻烦各位老师对孩子们悉心教导,我们一起来培养优秀的人才……”

  此次开学典礼在一波又一波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勤奋不设时限,伟大不因天赋,成功不走捷径,探索不问终点。诚中学子将在新的一学年里共同努力,谱写新篇章、开创新局面、获取新成绩。(通讯员 罗成铭 张雁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