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振兴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振兴学校  作者: 黄苗苗   时间:2022-09-12 10:04:36   

  宿松融媒讯 为了加强学生网络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的防范技能,9月9日,县振兴学校于开展了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为了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如期的效果,学校邀请团县委青年讲师走进课堂,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向师生进行宣讲。在学校师生活动的公共区域悬挂横幅和张贴海报,积极营造网络安全的文化氛围;引导学生观看网络安全教育宣传片;分发网络安全的折页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交流分享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基本技能,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环境注入了新的血液!(通讯员 黄苗苗)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