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小学开展一年级新生入学典礼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小学  作者: 陈云   时间:2022-09-07 17:39:04   

  宿松融媒讯 金秋九月,惠风和畅。9月6日,城关小学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学礼仪式暨开学典礼。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踏上红地毯、越过知礼门,开启了新的学习生涯。

image.png

  上午八时整,城关小学管理人员和一年级组全体教师在党支部书记、校长高晓霞率领下立于知礼门前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孩子们有序地迈入校门,击鼓明志。教师代表依次为学生们正衣冠,掸蒙尘,寓意修身自律,达济华夏。

  八时三十分,师生齐聚操场,开始入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教师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宣誓立言:我学习!我快乐!我健康!典礼上,高晓霞激情致辞,为新生送去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期盼,她希望全体小朋友做一个讲文明、爱学习、爱运动、爱劳动的小学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她祝愿校园的这群小精灵有微笑、有阳光、有自信,茁壮成长,未来可期。随后,她亲自为学生朱砂启智,以期目明心亮,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

  新的征程,新的希望。相信在城关小学这所充满书香的美丽校园里,所有的学生如雏鹰展翅,终将翱翔于碧空之上。(通讯员 陈云)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