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高岭中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中小  作者: 汪明元   时间:2021-10-13 09:33:23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2日,高岭中心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12.jpg

  各校利用宣传横幅、液晶显示屏展示宣传标语,同时各班级利用班级微信群发布相关的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及相关案例,供广大家长和学生学习使用;各班级还召开了网络安全主题班会,学生观看了安全教育主题视频、了解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基本信息,签订了安全上网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安全上网、适度上网;做“网络安全”的倡导者,做“网络安全”的学习者,做“网络安全”的传播者,做“网络安全”的践行者,做“网络安全”的捍卫者。

  据悉,该校为加强网络安全教育,还将邀请乡司法所、派出所等网安机构到校开展主题教育宣讲,全方位提高全体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共建安全绿色网络空间,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通讯员 汪明元)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