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木梓初中举行“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主题演讲比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木梓初中  作者:    时间:2021-05-07 11:31:5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宣传展示全面建成小康,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成就,5月6日下午,木梓初中开展了“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前,学校号召同学们认真研读党史教育读本《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之后各班举行初赛,推选出参赛选手。正式比赛时,选手们或回顾百年党史,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或讴歌革命先烈、英雄人物,发出承前启后的铮铮誓言;或以小见大,通过衣食住行的变化,赞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的光辉成就。比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能增强我们的自信心,意志力;参与比赛,能将自己的满腔豪情表达出来。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木梓初中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掀起了我校广大师生学党史、感党恩、明使命、齐奋进的热潮,意义深远。(罗新成 陈国平)

责任编辑:宿松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