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政务要闻 >正文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海庆 张凯   时间:2022-11-29 15:29:24   

  宿松融媒讯 11月28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祝志斌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会。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论述。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抓安徽宿松经开区被确定为第五批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的契机,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引导企业健康可持续快速发展。二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安徽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关于进一步提升“三会一课”质效的若干举措(试行)》等制度的通知》等内容。(通讯员 周海庆 张凯)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