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政务要闻 >正文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2-01-28 09:53:20   

  宿松融媒讯 1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经济工作会上、在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专题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

  会议指出,要迅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经开区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低温雨雪冷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性,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