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政务要闻 >正文

夏幼华督查经开区“六乱”整治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张国正   时间:2021-10-08 10:15:28   

  宿松融媒讯 10月7日,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到宿松北路沿线,实地督查经开区国庆期间“六乱”集中整治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天生陪同。

  此次利用国庆假期开展的“六乱”集中整治的区域为G50高速与宿松北路交叉路口处,由于历史遗留、管理职责不清等原因,该处的违法建设一直未拆除,沿路商户占人行道经营,违章棚亭乱搭乱建,市容环境一直未得到有效治理,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难点和短板,经开区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以打造靓丽经开区为目标,狠下决心补短板。

  在该处拆违现场,夏幼华指出,经开区是车辆下高速进县城的入口,是给客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地方,是我县的门面和窗口。入城口的颜值很大程度上关系到一座城市的对外形象。

  他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县文明办通报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在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时间上要马上动手,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最大的民心工程,与党史学习活动紧密结合,以提高管理水平、增强居民幸福指数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狠抓整改落实,做到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常抓常管。尤其要进一步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要定人、定岗、定责,坚决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创建成果更多惠及经开区人民群众。

  据悉,国庆期间,经开区拆除违法建设约500平方米、违章棚亭及板房70余间,清理卫生脏乱差10余处,清运建筑垃圾20余车。假期后,经开区将对该区域进行硬化、绿化、美化,提升经开区品位。(通讯员 张国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