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宿松经开区:善用望闻问切 安全环保促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张柱   时间:2023-03-14 09:51:52   

  宿松融媒讯 “安全环保是企业生产过程中的重中之重,作为主要负责人,我们也是本单位安全环保第一责任人,必须要建立健全幷落实本单位全员安全环保责任制和安全环保规章制度,组织制定并实施本单位安全环保教育和培训计划,定期进行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到规范管理和安全环保。”安徽奔瓯皮业有限公司李松第说。

  3月13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祝志斌一行到安徽荷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徽亿博皮革有限公司逐个车间察看了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查看现在的生产工艺、生产设备、生产原材料,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安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副书记程太平和副支队长汪新民全程现场指导。

  安徽荷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徽亿博皮革有限公司等各企业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对照长效机制自查自纠,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张柱)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