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召开⻘年干部廉政教育专题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2-10-21 17:47:31   

  宿松融媒讯 10月20日下午,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郭庆九主持召开⻘年干部廉政教育专题座谈会。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部分与会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要时刻做到自重自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持续强化廉政教育学习,以敢闯敢拼的精神、奋勇争先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座谈会后,与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全体青年干部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警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从点点滴滴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