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宿松县首笔“亩均英雄贷”正式投放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经开区  作者: 张超   时间:2022-08-31 16:29:00   

  宿松融媒讯 8月28日,中国银行宿松支行投放宿松县龙兴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原卡为、科宝收购盘活项目”贷款5000万元,标志着宿松县首笔“亩均英雄项目贷”正式落地。

  “亩均效益”强调总产量,更强调单位产出,其本质是以最小的资源要素代价,获得最大的产出效益。“亩均英雄贷”是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中的金融创新,可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亩均效益,是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剂”。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亩均论英雄”工作部署,宿松县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运用金融资本助力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为此,宿松县经开区管委会旗下龙兴建投公司与中国银行积极合作,达成“亩均英雄项目贷”总体授信15000万元,用于经开区批而未供、低效闲置用地处置。该“亩均英雄贷”项目全部实施后,可有效盘活低效闲置工业用地228亩,提升亩均效益,有效缓解经开区工业用地的紧张局面。(通讯员 张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