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2-08-24 09:52:23   

  宿松融媒讯  8月22日,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宿松县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党工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经开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一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进一步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三要紧盯安全隐患突出的重点环节、重点区域,推动行业领域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工作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