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龙山社区赴洲头乡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参观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社区  作者: 齐文   时间:2022-07-04 17:35:16   

  宿松融媒讯 7月1日,龙山社区组织部分党员干部、组长赴洲头乡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参观学习。

  在下夹村,大家参观了村便民服务大厅、电子阅览室、党员活动室,听取了下夹村的基本情况和美丽乡村的建设过程;在金坝村,大家领略了金坝村下坝组葡萄观光园的风光;在泗州村,大家为村史馆乡贤故事所感动。

  每到一处,认真听,详细问,悉心听,大家围绕乡村振兴,社区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洲头乡建设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沿着农业产业链不断发展,形成一条农产业种植、物流、销售及休闲旅游的发展之路。

  “今天的所见所闻,作为老党员,深受感动,我也要带头致富,为龙山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老党员夏的和感慨道。

  “洲头乡作为宿松的乡村名片,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宜居宜业的好地方。龙山社区一定会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发展社区集体经济,让老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益处。”龙山社区党总支书记肖国齐信心满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齐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