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海庆 朱璐   时间:2022-06-29 16:46:23   

  宿松融媒讯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经开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亲自为50年党龄老党员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纪念章熠熠生辉。祝杏仁抚摸着纪念章激动地说:“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动力,我要永远跟党走!”她回忆着过去的岁月,字里行间透出对党的深厚情感与绝对忠诚,在场的党员深受感动。

  夏幼华希望,老党员要继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保持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支持社区各项工作,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周海庆 朱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