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龙山社区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朱璐   时间:2022-05-17 10:34:0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帮助残疾人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日前,龙山社区分组走访部分生活困难残疾人家庭,向残疾人送去关爱与祝福。

  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日常生活,叮嘱他们要加强疫情防护意识,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必不可少的口罩等防疫物资。面对关切的话语和实际行动,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充满信心。

  龙山社区现有残疾人71人。残疾人是一个弱势群体,多年来龙山社区一直积极响应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坚持开展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通讯员 朱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