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城管为群众办实事 清理塌方落石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虞海东   时间:2022-05-11 17:11:35   

  宿松融媒讯 近期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宿松县山水华庭对面将军山发生山石塌方、树木倒伏现象,造成人行道阻断。经开区城管迅速启动应急抢险机制,在确认安全的前提下,迅速组织城管队员对塌方落石和倒伏树木进行清理。

图片2.png

  现场抢险工作人员先对危险区域过往车辆行人进行提醒,同时组织铲车进行清理,对抢险作业车辆无法进入的路段,抢险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将落石和倒伏树木清运干净,力保道路快速恢复畅通。

  城管部门也提醒广大行人和车辆,阴雨天气极易引发山石脱落和树木倒伏,驾驶员和行人经过山区路段时不要逗留,注意观察,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快速通过。(通讯员 虞海东)

责任编辑:朱宜